觉季浩杭

来点文学实记(不是)

因为这段时间为了完成学校布置问卷调查写报告的事,我直接去魔法觉醒里面四处拉人填问卷了(跪)虽然很难为情也很麻烦了别人但是真的,都是好心人呜呜呜都很热情帮我去填问卷了,真的很谢谢他们啊!!!都是一生平安的好心人!!

真的很祝他们心想事成万事如意永不保底决斗连胜(双手合十)

然后因为经常去四处休息室问我逐渐被一些人就,混脸熟了

然后,嗯,就心血来潮,模仿鲁迅先生的《孔乙己》写了一段()

我知道我文笔很菜但是就是,心血来潮(再次)想发出来分享一下趣事儿(?)

才发现我废话这么多,那么以下正文了,不浪费各位看官时间了()




他一到休息室,所有闲聊的人便都看着他,有的叫到,“觉季浩杭,你又在准备拉人填问卷了!”他笑笑,不回答,在公屏说“有新人来填问卷吗,关于青少年软件使用的。”便发出微博id和B站id。他们无恶意地高声吐槽“不愧是每天坚持拉人填问卷的都市传说摄魂怪!”他愣了愣说,“我只是不想放过一个可能为我报告带来更多可靠数据的可能而已......”“这就是大学生吗我直接奇怪知识增加了。”他便挠了挠头,有些局促,在公屏说到,“毕竟这是为了期末学分,期末学分啊......大学生的学分就是毕业证的命根。”接连便是对高中老师哄骗大学轻松的控诉,什么“考上大学你们就轻松了”,什么“大学就可以为所欲为三年”之类,引得众人都好奇活跃起来:休息室内外充满了快活的空气。



顺便一提我是古灵阁服的,ID就是觉季浩杭()有人来找我玩不,我应该,不坑,吧(?)


评论